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扫黑除恶 共建平安姜家
发布时间:2019-05-04 10:13:32

为全面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文件精神,维护社会稳定,营造和谐平安的氛围。姜家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以“扫黑除恶,共建平安姜家”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增进群众对“黑”“恶”的认知,调动了全镇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建设和谐、美丽、平安姜家营造良好的环境。

姜家镇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副书记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姜家镇实际,制定了扫黑除恶斗争实施方案,将责任落实到人。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镇区干部员、各村书记主任、各村网格长学习工作方案,普及扫黑除恶斗争相关知识。

  为让群众了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和当前工作形势,工作组通过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横幅,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公布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电话、举报邮箱,鼓励全民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勇敢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积极营造扫黑除恶氛围。

  姜家镇还强化调查摸底,深挖涉黑涉恶线索。把排查线索、摸清底数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基础,对所辖范围的涉黑涉恶总体情况、表现形式及成因等进行全面排查分析,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采取多种手段,深挖隐藏的涉黑涉恶线索。强化群众监督,及时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对群众反映集中、矛盾突出的人员和区域,加强分析研判,及时发现涉黑涉恶线索。

  姜家镇通过开展一系列“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群众远离黑恶、遵纪守法、预防犯罪的意识,形成了“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氛围,大大推进了平安姜家建设工作。(记者 张婧)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