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省属国企帮扶四川百村
发布时间:2019-05-06 08:46:38

【摘要】我省23家省属企业所属的100家子公司,将与四川省达州市的宣汉、万源和南充市的仪陇等3个县的100个村进行帮扶结对,助力当地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省属企业在积极深化帮扶、落实好帮扶资金的同时,更将结合企业实际,聚焦帮扶重点,坚持精准扶贫。

浙江在线5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5月5日,记者从省属企业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四川帮扶结对动员部署会上获悉,我省23家省属企业所属的100家子公司,将与四川省达州市的宣汉、万源和南充市的仪陇等3个县的100个村进行帮扶结对,助力当地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目前,参与帮扶结对的省属企业已经明确帮扶结对对象,并将在6月底前与结对村签订结对协议。据悉,各家省属企业将全面开展结对帮扶村的调查,摸清扶贫结对村农户的情况,建立贫困户的基本信息档案,下足绣花功夫,有针对性地落实帮扶措施。省属企业在积极深化帮扶、落实好帮扶资金的同时,更将结合企业实际,聚焦帮扶重点,坚持精准扶贫。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