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建业2-1击败人和迎来两连胜 暂时逃离降级区
发布时间:2019-05-06 09:08:17

 原标题:暂时逃离降级区客场击败保级对手建业迎来两连胜

5月5日下午,河南建业在客场以2∶1击败保级对手北京人和,迎来了两连胜。凭借这个关键的3分,建业暂时逃离了降级区,保持着良好的上升势头。

赛前,河南建业与北京人和同积5分,而就在北京人和此役输给建业之后,落到了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为了这场保级大战,建业选择放弃足协杯。5月1日的足协杯上,王宝山率领一支替补阵容赶赴广州,虽然0∶2告负,但主力球员的精力没有受到损耗。

建业与北京人和实力接近,本场比赛场面也是旗鼓相当,双方都在中场积极拼抢,耐心地寻找对手防线漏洞。第17分钟,北京人和率先发难,迪奥普在禁区内被王上源放倒,北京人和获得点球,迪奥普一蹴而就。不过,建业很快扳平了比分,通过一次长传反击,奥罕德扎与巴索戈完成连线,由后者打入了精彩的进球。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奥罕德扎在禁区前连续盘带,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冯卓毅及时拍马赶到,将球轻松顶入球门。反超比分后,建业队耐心打起了防守反击。而北京人和的攻坚能力有限,一直无法创造出威胁建业球门的机会。第79分钟,北京人和的刘博洋因为一个不冷静的动作,被裁判两黄变一红罚下。多一人作战的建业更加游刃有余。经过6分钟补时后,建业赢得了这场关键的保级大战。

作为两个保级对手之间的直接对话,建业最终拿到了3分,暂时脱离险境,并将北京人和送入泥潭,其价值堪称6分。更可喜的是建业经过开局阶段的一系列不顺之后逐步走上了正轨。

       来源:大河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