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国乒混双作出重大调整
发布时间:2019-05-09 09:02:01

 原标题:国乒混双作出重大调整

201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本月28日至6月2日在深圳举行,这是国乒在世乒赛后参加的首个重要国际赛事。国际乒联昨天确认,对照之前的第一次报名名单,国乒在混双项目作出了重大调整,刚刚在布达佩斯世乒赛夺得混双金牌的“昕雯联播”组合许昕/刘诗雯“停播”。许昕的新搭档是在世乒赛上夺得女单亚军的陈梦。此前报名的王楚钦/孙颖莎被双世界第一的“胖丁组合”樊振东/丁宁取代。广州籍奥运冠军刘诗雯在布达佩斯世乒赛荣膺女单与混双“双冠王”,与许昕拆对之后,她将在中国公开赛上参加女单和女双。

中国公开赛是2019赛季国际乒联第二站白金级别的巡回赛,东道主中国队遣出由世乒赛男单冠军马龙、女单冠军刘诗雯领衔的22人豪华阵容。

      来源:广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