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消薄”攻坚再提速 村年经营性收入8万元以上
发布时间:2019-05-13 14:18:43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5月12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 杨柯)近日,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深化开展“消薄”攻坚提升行动的意见,明确提出,2019年到2022年,我省将在省内26个加快发展县和金华婺城区、兰溪市、台州黄岩区,每年选择600多个符合条件的村,其他地区再选一批未达到年经营性收入标准的村,进行强化扶持,原则上每个村财政补助资金不少于50万元。

今后,各村将开展选优育强“领头雁”队伍、大力推进“飞地抱团”发展等措施,力争到2022年底,实现经济发达县(市、区)的村年经营性收入达到20万元以上,淳安等26县的村年经营性收入达到8万元以上,其他县(市、区)的村经营性收入达到12万元以上。

来源:浙江卫视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