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两位著名边锋今夏告别 “格子”转会罗本退役?
发布时间:2019-05-16 09:56:54

原标题:“格子”转会罗本退役?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两位著名边锋的告别“霸屏”国际足坛,马竞确认格列兹曼今夏离队,而罗本则表示今夏离开拜仁后不排除退役。

马竞官方确认,格列兹曼已告知俱乐部他下赛季不会为马竞效力,同时发布了格列兹曼告别的视频。关于下家,马竞和球员格列兹曼本人都没有透露。2014年夏天,格列兹曼以3000万欧元身价从皇家社会加盟马竞,5个赛季出场252次打进133球,夺得1个欧联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周末对阵莱万特将成为他的马竞告别战。

在德国,罗本出席了拜仁的新闻发布会,他说今夏离开后可能退役,主要是伤病的困扰。拜仁本周六最后一轮德甲主场迎战法兰克福,只要战平,拜仁就将连续第7次夺得德甲冠军,这也将是罗本的最后一场德甲比赛。

 

       来源:广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