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新城杯”淳安县第二十三届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0 14:14:07

 








通讯员 栾志发 文 记者 杨波  摄

为推动我县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检验各单位乒乓球运动训练水平,促进我县乒乓球竞技水平的提高,同时丰富广大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为乒乓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由县乒乓球协会主办,千岛湖经济开发区(青溪新城)管委会冠名协办的“新城杯”淳安县二十三届乒乓球团体锦标赛,于5月18日至19日在淳安体育馆举行。

乒锦赛是我县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项传统品牌赛事,每年一届,年年举办,持之以恒,深受广大乒乓球运动爱好者的欢迎。本次比赛来自全县各乡镇、机关及企事业单位36支代表队的180多人参加了男、女团体两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两天两个阶段共84场热烈、紧张、友好的角逐,决出了本届男、女团体前8名,卫冕冠军经济开发区队技高一筹,蝉联本届男子团体冠军,教育局队摘得女子团体金牌。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