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闺蜜说》第二季回归 邂逅寺库擦出异样火花
发布时间:2019-05-21 08:42:54

中新网5月20日电 日前,由寺库独家冠名,锋仕路传媒和新浪微博联合出品的微综艺“闺蜜说带你去戛纳”首日上线,同时大家期待已久的《闺蜜说》第二季正式进入开播倒计时。

《闺蜜说》第二季是明星闺蜜的脱口秀节目,意在深入挖掘闺蜜好友间的趣味点滴,从而引发网友之间的情感共鸣。本季的主持人将由全能艺人刘维和湖南卫视《娱乐急先锋》主持人关关担任主持,全国海选出来的闺蜜团的成员则来自不同行业,有演员、DJ、大学生、电商、私企雇主、心理咨询师等不同身份的素人,她们将和节目邀请的明星嘉宾共同参与话题互动,表达自己的态度与个性。

由给你全世界的美好——寺库选拔而来的素人选手闫莹,在本季节目中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作为第二季节目的特约赞助商,寺库此次“跨界”娱乐网综,通过节目覆盖的娱乐话题、艺人明星、素人达人等多种板块,将为寺库实现其品牌植入与原生内容的无缝链接。

除了《闺蜜说》节目外,寺库还独家冠名赞助了先导微综艺“闺蜜说带你去戛纳”。首次成团的闺蜜达人团抵达法国后,在闺蜜团团长关关的带领下,闺蜜团成员率先前往摩纳哥皇宫,重温前摩纳哥王妃奥斯卡影后格蕾丝•凯丽的盛大婚礼,并在尼斯天使湾与马塞纳广场参与互动活动并留下闺蜜合影。最后驻足戛纳电影节宫,开启星光熠熠的戛纳红毯秀。

作为一次奢侈品电商平台在视频平台用户内容体验上的积极尝试,选手、嘉宾结合产品特点所进行的持续互动与话题打造,在为寺库实现商业客户品牌和价值流量转化提供机会的同时,也为打造寺库自有网红和后续视频内容矩阵平台的构建形成了良好开端。据悉,节目播出期间,寺库还将邀请闺蜜团参与寺库线下门店活动以及网络直播分享体验,共同见证“闺蜜团”的情感升温。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