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失物找人堪称奇 上海游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9-05-21 08:57:00

通讯员 胡建宏 何胤昉

日前,一个来自上海的快递件寄到了淳安,里面装有锦旗和感谢信,锦旗上书:“拾金不昧品德高、优质服务暧人心”。

原来,5月3日,上海游客许杰一家人乘“千岛湖116号”游船游览东南湖区各景点,游览结束后才发现钱包遗失。由于游船实行公交式运行方式,许先生难以确定遗失位置。当“千岛湖116号”游船返程,游船服务员陆红菊搞卫生时,在沙发夹缝里发现了一只钱包,内有许多现金和卡,她立即报告了船长。值班经理和水警值班人员检查时一直未发现失主联系方式。次日,钱包移交到了当天值班经理童建梅的手中,细心的童建梅在皮夹的夹缝中发现了一张模糊不清的小纸片,上面有一个不很清晰的电话号码,几次拨打,终于拨通了失主的电话。刚在酒店办理退房手续的许先生激动不已,在取回钱包的同时,将一沓现金塞给童建梅以表谢意,被童建梅婉言谢绝。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