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传奇谢幕!哈维完成告别演出 将在卡塔尔开启教练生涯
发布时间:2019-05-21 09:42:42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哈维此前已经宣布将会在今夏退役,今天凌晨,他完成了代表阿尔萨德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本场比赛结束后,哈维就将结束球员生涯,在卡塔尔转型教练。

今天凌晨,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哈维效力的阿尔萨德客场挑战伊朗豪门波斯波利斯。此前萨德已经锁定头名出线、波斯波利斯已经小组垫底提前出局,因此阿尔萨德队长哈维成为了比赛唯一的焦点。因为在本场比赛之前,哈维已经明确表示将会在今夏退役,这场亚冠联赛也成为了哈维球员生涯的谢幕演出。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是哈维依然受到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欢迎,波斯波利斯也为哈维举办了一个特殊的入场仪式,他们为哈维送上了鲜花和纪念品,还为他特制了一件6号球衣。最终波斯波利斯2-0击败阿尔萨德,哈维以队长身份打满全场,比赛结束时,全场球迷掌声雷动,送别这位足坛传奇。 

从哈维首次代表巴萨一线队出场算起,哈维的职业生涯长度最终定格在20年9个月零2天。在经历了巴萨生涯的辉煌之后,哈维在卡塔尔也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他在2015年加盟阿尔萨德之后,一直帮助球队稳定在联赛前三名,本赛季更是拿到了联赛冠军,在亚冠赛场上,哈维也频繁用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他已经打进了4个进球。

在结束球员生涯之后,哈维将会留在卡塔尔,正式转型教练。哈维认为在卡塔尔开始教练生涯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卡塔尔当地的环境没有太大的压力,卡塔尔足协对哈维也非常信任,哈维希望能够在卡塔尔打好基础之后再重回欧洲足坛,当然他最重要的目标就是有朝一日能够加盟巴萨教练组,站在诺坎普球场的场边。

(若凝)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