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醉美花海引客来
发布时间:2019-05-21 17:29:02

记者 王建才

  5月21日,20名安徽省黄山市歙县旗袍文化协会旗袍爱好者身着典雅的服饰,齐聚在千岛湖大道马鞭草花海中,上演了一场格外壮观的旗袍秀。“我们是从微信上看到花海的,就组织会员来这里看看。早上坐7点的高铁8点就到了,很方便。这里的马鞭草花海好美,太漂亮了,美不胜收。”

  在优美动听的音乐伴奏下沿着环湖绿道施展风采。一路上,她们手执油纸伞,体态优雅、表情自然,挥伞、摆手、提腿,转身间或贤淑、或典雅、或柔美……将东方女性美丽自信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表演结束后,旗袍协会会员们三五成群,赏花、闻香、拍照,花海内欢声笑语不断,优美的身姿与美丽环湖绿道、马鞭草花海相映成景,现场游客纷纷举起手中的手机、相机拍下这醉人的场面。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