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持续推进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08:44:03

通讯员 鲍宇晗

  “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强烈的政治敏锐性,要看清红线,筑牢防线,坚持底线,争做一名让党委、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基层党员干部。”日前,在安阳乡组织召开的警示教育大会上,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负责人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查办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走好人生幸福线”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这些案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感觉特别真实。学习后感触更深了。我们一定要严守党员的底线和红线。”课后,安阳乡干部蒋利平感慨道。

  随着我县集中警示教育活动不断推进,各乡镇、各部门结合“七个一”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警示教育活动。除了警示教育课,各单位还组织观看学习警示教育专题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谈话……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已在我县全面开展。

  县纪委监委专门编印了《淳安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1500册,同时下发各单位警示教育专题片,并确定5月25日为“集中警示教育日”,各单位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开展集中教育学习,助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观念,恪尽职守,不跨越“红线”。

  下一步,全县各乡镇部门还将进一步创新警示活动载体、充实警示教育内容、丰富警示教育形式,继续扎实推进集中警示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