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2411人报名参加高考
发布时间:2019-05-23 08:52:27

记者 汪苏洁

  2019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今年我县共有高考考生2411人,其中普通高校报名1863人,高职单招报名548人(含高职扩招增加的95人),整体较去年减少了119人。

  今年6月高考共设淳安中学、淳安二中、汾口中学、威坪中学四个考点,共85个考场,考场数最多的淳安中学共有43个考场,考生人数1202人。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8日,7日上午语文,下午数学,8日下午英语,高职单考单招考试时间为6月7日一天。

  2019年的高考是浙江省2014年开始高考试点改革的最后一届毕业生参加的高考,做好考试招生工作意义重大。目前招委会相关部门街接有序,正在进行高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为确保高考工作顺利开展,公安、卫健、供电、环保、交通等相关部门制定高考应急预案,组织力量对各考点的涉考设备、食宿场所、周边环境等进行专项检查,并根据每个考点负责人反馈考点情况进行相应完善,保证考试期间各考点的水电正常供应,视频监控系统和通讯设备畅通,以及考生饮食卫生和交通安全,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迎考环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