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能否突破“冠军东亚区”
发布时间:2019-05-23 09:38:56

原标题:能否突破“冠军东亚区”

由于受伤兵满营的影响,恒大昨晚在天体主场只能以残阵出击亚冠“生死战”。卡纳瓦罗赛前希望球队能打出“疯狂”的表现,结果,有了全队将士拼满全场的咬牙发挥,再加上一点点运气,恒大最终还是顺利完成了出线任务!在塔利斯卡缺阵、保利尼奥比赛末段也筋疲力尽下场的情况下,恒大在关键战役中这种三军用命的拼搏精神终于得到了回报!

卡纳瓦罗昨晚在资源受制的情况下,全场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并无太多可以挑剔,无论首发的3中卫还是下半场的4后卫都达到了战术目的。但恒大如今在进攻端缺乏一锤定音者的问题依然突出,这暂时还不可能通过简单的战术变化就能直接解决。

当然,亚冠这种类型的比赛,结果大于一切。杨立瑜、韦世豪、钟义浩这3名“95后”进攻手最近的状态和比赛态度都不错,但愿他们能借恒大在亚冠继续前进的机会,加速成长速度。毕竟,下月里皮在广州树旗之后,这些球员都将是未来国足的重要组成部分。

除了北京国安,中超BIG4此番有3队获得了晋级亚冠淘汰赛的资格,追平了上赛季的纪录。事实上,因为中超球队最近几年在亚冠联赛中的出色表现,从2019赛季开始,中超的亚冠名额由原来的2+2改为3+1,中超也在技术评分上成为“亚洲第一”。按照本赛季中超球队的表现,估计未来中超将继续在亚冠名额上占据优势。

本届亚冠淘汰赛的东亚区8强堪称历史上最强的一届,如今中超3队、韩国2队、日本3队取得出线资格,这8支东亚强队中居然共有5队8次夺得过亚冠冠军,分别是:广州恒大(2次)、全北现代(2次)、浦和红钻(2次)、鹿岛鹿角(1次)、蔚山现代(1次)。

中超BIG3接下来能否在“冠军东亚区”实现新的突破?不妨拭目以待!

 

      来源:广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