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姜家调研时强调 坚定目标定位 共创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19-05-26 16:54:57

记者 杨奇

  5月24日,县委书记黄海峰赴姜家镇调研千岛湖山地运动探险公园项目、美丽庭院建设、墨香馆·百琴湖渔文化中心项目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姜家镇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中,黄海峰上高山访产业发展,进农户观美丽庭院,走田野谈乡村振兴,入馆舍听项目汇报,和村民共话村美民富新生活,与企业共谋姜家发展新未来。

  座谈会上,黄海峰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压力和挑战,姜家镇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人干,保持工作韧性、坚持高标定位,环境治理力度大,产业发展势头旺,班子干事创业状态好,呈现出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黄海峰要求,姜家镇要保持战略定力,继续围绕“打造全域旅游新中心,争当乡村振兴模范生”的定位要求,坚持以环境保护为前提,高质量深化落实临湖地带综合整治项目,高标准推进环境全域治理,高水平实施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坚持以绿色发展为引领,充分利用好自身发展的基础优势,牢牢抓住水功能区划调整、杭黄高铁运行、交通区位改善等带来的发展机遇,深入挖掘姜家发展潜力,通过项目带动、平台驱动、区域联动,优化结构,弥补短板,实现大旅游产业发展和农村农民消薄增收的双赢;坚持以破旧立新为动力,注重在思想观念上开拓眼界,在发展路径上融合转型,在工作状态上担当干事;坚持以改善民生为根本,坚持以群众满意作为党委政府工作根本衡量指标,注重强化以产业发展带动就业创业,进一步做好基层“最多跑一次”改革,举一反三防范化解矛盾风险,促进社会文明和谐,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坚持以强化党建为保障,结合“争做四种人,争当排头兵”活动,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打造“党建示范带高地”为目标,深入开展“村支书打擂比武”活动,扎实推动基层“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平稳、持续发展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县领导章传强、邵文涛参加调研。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