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重走解放路 奋进新时代 长三角主流新媒体大型采访活动安徽站启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08:14:17

【摘要】“重走解放路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长三角主流新媒体大型采访活动安徽站5月27日在合肥启动。长三角主流新媒体浙江在线、东方网、中国江苏网、中安在线记者将集聚一起,追访安徽解放路上的重要节点,感受安徽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澎湃活动。

浙江在线合肥5月27日讯(记者 朱小燕 李鹏 李沐子)今天(5月27日),在“重走解放路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长三角主流新媒体大型采访活动首站江苏站结束一个月后,安徽站在合肥启动。五天时间里,长三角主流新媒体浙江在线、东方网、中国江苏网、中安在线记者将集聚一起,追访安徽解放路上的重要节点,感受安徽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澎湃活动。

启动仪式.png


启动仪式现场。

授旗.png


为采访团记者授旗。

此次采访活动分南、北两条线同时进行,南线记者先后赴芜湖市、铜陵市、安庆市,北线记者赴合肥市、蚌埠市、宿州市,重走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的重要地点,回访历史亲历者、见证者,踏寻战场遗迹,同时聚焦建设现代化安徽的新实践新成就,展示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壮阔历程。今天上午,在安徽站采访活动启动之时,南北两线的第一站合肥市、芜湖市的采访活动随即展开。

方总讲话.png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编委、浙江在线总经理方卫英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启动仪式上,三省一市新媒体有关领导寄语安徽站采访活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编委、浙江在线总经理方卫英说,在过去的一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顶层设计“加码”,沪苏浙皖响应“加劲”,在规划对接、战略协同、专题合作等方面打破藩篱、突破瓶颈,“朋友圈”不断扩容,实现了从战略的“一盘棋”,到民生的“一家亲”。浙江与安徽的联系更为紧密,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新起点上,浙皖合作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盼各位记者在安徽站的采访中,践行“四力”,创新手法,采写制作出更多精彩的报道。

“重走解放路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长三角主流新媒体大型采访活动的最后一站是浙江站,方卫英在讲话的最后表示,浙江站采访活动将在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嘉兴启动,届时欢迎各位记者前来采访。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