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千岛湖·大下姜”乡村振兴联合体工作任务交办会召开 郑志光参加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05-28 08:29:03

记者 张婧

  5月24日,“千岛湖·大下姜”乡村振兴联合体工作任务交办会召开。

  县委副书记郑志光参加并讲话。

  会上,下姜工作组汇报2019年“大下姜”联合体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工作任务,枫树岭镇、大墅镇分别汇报2019年“大下姜”联合体前期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参会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建议意见。

  在听取汇报后,就“千岛湖·大下姜”乡村振兴下一步工作,郑志光要求,要深化认识,真心重视。“千岛湖·大下姜”乡村振兴工作不仅仅是枫树岭镇、大墅镇和工作组的事,更是与会单位的本职工作,也是需要持续抓的事,要一年一年继续干,一任一任接着干,要进一步做好“千岛湖·大下姜”乡村振兴工作,让老百姓更加富裕,生活更好。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要明责任,根据任务清单,明确各单位责任,将责任落实到人,在任务清单外,还要学会举一反三,要做好项目和产业文章,推动培训业、乡村旅游业、农林业和文创业四大产业大发展;要快行动,快速办理,快速行动,全力以赴,主动去干,建设项目要加快前期工作,责任单位要抓紧理出时间节点,排出计划,倒排时间、倒逼推进;要强督导,工作组要加强督导指导,统筹好、协调好、督导好,相关部门要配合好。要联动协作,合力共进。主次分明,要明确各项目主体责任单位和配合单位责任,分工协作,打好配合;协同作战,要紧密团结,相互协调,相互支持,做好“大下姜”乡村振兴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永鸿参加会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