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陈新华来淳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董文吉陪同
发布时间:2019-05-28 08:29:19

记者 唐家凯

  5月24日,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新华一行奔赴我县左口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征求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对2019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人大工作和建设、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一府两院”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陪同。

  座谈会上,陈新华认真听取了解了实施“护校安园”专项行动、提升居家养老服务、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加快既有住宅电梯加装等2019年杭州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在我县的推进情况。

  陈新华指出,基层人大代表广泛听取多方意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了代表作用,促进了各项民生实事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实现。他强调,建立代表联络站机制是新时期拓宽民意表达渠道、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的有效举措,也是基层人大代表联系民众、倾听诉求、化解矛盾、服务社会、有序参与社会管理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动民事实事项目等政府相关工作的落地见效,为基层代表提升履职能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供重要平台。

  董文吉表示,基层人大代表反映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要求和呼声,符合当前淳安发展的实际情况,恳请市委市政府给予淳安发展更多关心支持和帮助,淳安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府及有关部门也要做好代表意见的收集梳理归纳。同时,希望市人大常委会进一步完善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提前与县、市、区进行对接沟通,针对各项民生实事的特点,设立因时制宜、因地制宜的考核标准,更好发挥民生事实项目在推动民生改善、提升百姓生活水平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