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文昌镇来料加工经纪人播撒亲情
发布时间:2019-05-29 08:51:12

通讯员 王丽萍 记者 郭佳

“文昌镇的来料加工经纪人严把产品质量关,诚实可靠,他们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我们有货都会优先考虑发到文昌”。这是临安市金浔工艺品厂老板董金尧,日前与文昌镇黄如利、方春风等来料加工经纪人沟通交流后发出的感叹。

近年来,文昌镇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拓宽低收入农户从事来料加工增收途经,通过宣传扶持政策、培育从业队伍、严审扶持项目、承担反哺责任等举措,大力推进来料加工产业稳健发展。今年全镇已新增来料加工点3个,培育来料加工网店3家,培育有自主品牌的来料加工企业1家。

来料加工成就了经纪人的致富梦,该镇妇联引导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承担反哺责任。来料加工经纪人郑丽美过年过节会给点上的从业人员发一些实物用品,或者做顿大餐搞个聚会,还经常组织员工进城购物,去邻村看戏,上美食节品尝美食。有时谁家有点儿急事难事,总会主动搭把手、帮个忙。在她的真心维护下,大家互相学习,彼此关爱,加工点成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她有空也会和巾帼志愿者们到文昌村的仁和助老服务中心充当志愿者。东树坑村来料加工经纪人方水娟每年重阳节都会给村里的老年人送上自己包好的粽子,他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全镇贡献着更多正能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