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虎门硝烟180周年 杭州率先发布“全民禁毒公约”
发布时间:2019-06-03 08:17:33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6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临风 通讯员 钱昌勇)为纪念虎门销烟180周年,6月2日上午,2019 年浙江省(杭州市)全民禁毒公约首发式暨“祖国有我、禁毒有我”公益毅行活动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发出了国内首个《全民禁毒公约》,号召全社会共同抵制毒品、拥抱健康人生。

活动现场还发起了“点亮禁毒火炬、共倡禁毒公约”的线上火炬接力活动,通过手机端H5的形式,发动全社会共同关注并主动遵守《全民禁毒公约》。截至2日中午12点,全省有一百多万人次进行了网上助力禁毒火炬传递活动。



发布式结束后,现场的各界代表开展了环西湖毅行活动,他们身着禁毒宣传文化衫穿行在风景美丽的西湖景区,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传递“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和禁毒正能量,结队的毅行队伍成为西湖景区一道道亮丽的禁毒风景线。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