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江东杭千开发区 破两张皮顽疾 立发展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06-06 08:37:10

记者 义永华 通讯员 方海涛

  为解决长久以来部门党建与业务工作“厚此薄彼”现象,江东杭千开发区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进行深度融合,探索实施“党建+发展”两手抓新模式,促使党建工作有声音、有活力、有成效。

  强化服务,落实理念探新路。围绕党建服务理念,将“服务”纳入个人考核“硬指标”,取得党建服务“1+1>2”的实效。要求每个党员必须深化落实“三服务”工作,对于新引进的重点项目,“一对一”跟踪。同时,以项目推进会、企业走访调研等形式,深度了解企业需求,全力配合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强化项目,建立机制破难题。在建设行业开展“最强党支部”建设,江东杭千开发区与浙江省建工集团责任公司成立联合党支部,开展“红色温馨小屋”、“民工学校”、“党员励志责任上墙”等红色建设;建立工地网格党建工作,结合安全生产主题,通过安全生产宣传展示、培训、演练等手段确保工程建设。

  强化招商,合作共赢话发展。与西湖区古荡街道探索开展区县党建联建,打造“党建+区县协作项目产业化”示范点,探索两地区县共同协作机制,如将刚上市的每日互动网络公司,在不改变原有注册地的情况下,将办公地搬至千岛湖智谷,每年将给淳安带来可观的税收贡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