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2019中国(广东)—美国投资合作交流会在旧金山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8 11:54:57

  当地时间6月7日,“2019中国(广东)—美国投资合作交流会”在美国旧金山举办,双方政府官员、企业界、金融界以及法律界人士数百人参加了交流会。刘关关 摄

  中新社旧金山6月7日电 (记者 刘关关)当地时间6月7日,“2019中国(广东)—美国投资合作交流会”在美国旧金山举办,双方政府官员、企业界、金融界以及法律界人士数百人参加了交流会。

  本届交流会以“挑战与机遇: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的粤美合作“为主题,包括主题大会、高峰对话及交流对接等环节。与会企业在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智能制造、创新合作等领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深入了解了双方政府的最新商业政策。

  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欧阳卫民在演讲中指出,相信中美贸易是能够形成共识的。中美有体制上的不同,但两国的目标是一样的,就是使大家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美国全国商会常务副会长薄迈伦也表示,双边贸易冲突对双方都是无利的,大家需要回到谈判桌上进一步对话,找到共识。薄迈伦说,自己去过很多次广东,看到当地政府的努力,看到广东有很多的机会。

  企业界人士也表达了对双方营商环境的感受。来自充电桩行业的广东兴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冠华表示,中国有280万辆电动汽车,美国有110万辆,美国的电动汽车数量肯定会增长,这就是投资的机会。

  美国泰科全球副总裁来咏歌在经验分享中表示,广东在高端制造方面有着优势,完整的产业链为企业带来巨大的商机。另外,广东省当地政府行政高效,全力保护企业的发展。他表示,期待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进一步带来巨大商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