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强调 以“头雁”标准开展主题教育 坚决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黄海峰在杭州主会场参加 董毓民董文吉刘小松在淳安分会场参加
发布时间:2019-06-11 08:33:34

记者 王筱倩

  6月6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头雁”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

  县领导黄海峰、赖明诚在杭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县领导董毓民、董文吉、刘小松、徐恒辉、宋立新、张海燕、费林建、汤燕君等在淳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有力抓手、全面提升党的建设水平的有效载体,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创造性地开展主题教育,以“五个走在前”为总目标,以“三学三促建名城”为总载体,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红色文化传承、学习先进典型,促“走亲连心”、促“攻坚克难”、促“顽疾整饬”,努力做到理论学习走在前、政治建设走在前、担当作为走在前、为民服务走在前、清正廉洁走在前。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要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要强化宣传引导,不断掀起主题教育新高潮,营造浓厚氛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