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党建+消薄” 绘出石湾美好蓝图
发布时间:2019-06-12 08:46:41

通讯员 余中娟 记者 张婧

  为助力农村农民消薄增收,里商乡石湾村尝试“党建+消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基层党建推向消薄增收攻坚的前沿阵地,让党旗在村集体消薄产业基地高高飘扬。

  石湾村党支部副书记胡连军这样说:“让助力村集体茶叶产业基地发展,成为我们石湾村党支部党员的必修课。”

  据了解,石湾村作为里商源最源头的村,是典型的无资金无物业无资源的“三无村”,消薄工作面临极大压力。2018年来石湾村村两委干部集思聚智,化压力为动力,跳出困境思发展,走出一条“党建+产业”的消薄路子。

  石湾村村委会主任解华明对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未来充满信心:“2019年茶季村集体通过发挥党员带头收茶青、制干茶,取得净收入1.48万元,接下去我们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把村集体百亩茶叶产业基地打造成原生态产业基地,另外加上村里2018年新建的无公害标准化茶厂,我们将走出‘党建+基地+茶厂’三位一体的消薄之路。”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