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县管正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激发干部担当有为 凝聚“两高”发展动力
发布时间:2019-06-12 08:47:47

记者 王筱倩

  6月10日,县管正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县委书记黄海峰作动员讲话。

  黄海峰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水平推进淳安(千岛湖)特别生态功能区试点建设,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淳安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县县管正职领导干部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找准“破旧立新、思想解放”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惠民生的强大动力。

  黄海峰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当前,淳安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困难与机遇并存,挑战和压力同在,需要全县各级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创新理念,提升破旧立新能力,用新思维指导新实践,寻求更多开启高质量发展道路的钥匙。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牢学员意识,静下心来学、潜下心来想、俯下身来钻,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黄海峰强调,要破旧立新、解放思想,切实增强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特别生态功能区试点建设,是强化政治担当的必然选择,是顺应千岛湖水源地核心功能转变的迫切要求,也是增强淳安人民获得感的内在需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有序引导、妥善推进特别生态功能区试点建设,做好生态保护、绿色发展、富民惠民三篇文章,将淳安打造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饮用水源保护区、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有效转化的实践区、城乡融合生态富民的示范区、生态文明制度改革创新的试验区。各学员要在理论学习中思考实践问题,更好地理解建设背景、目标定位、方向路径,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统一思想中解放思想,为我县高水平高效率推进特别生态功能区试点建设增动能、做贡献。

  黄海峰强调,要联系实际、潜心思考,切实提高学习培训的实效。各学员要进一步围绕“如何高标准保护”“如何高质量发展”“如何高水平治理”等问题,结合自身工作以及培训所得,有针对性地进行思考和交流,将淳安“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变成奋发有为的生动实践和创新发展的现实成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费林建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