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王霜发声否认将帅不和传闻
发布时间:2019-06-12 09:35:49

原标题:王霜发声否认将帅不和传闻

当地时间10日傍晚,中国女足在官方训练场展开了抵达巴黎后的首堂室外训练课。中国女足头号球星王霜在训练后表示,她在球队首场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辜负了主教练贾秀全的期望,全队像个大家庭,贾秀全就像父亲一样对待每名队员,希望外界能够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

中国女足在首场比赛中以0比1不敌德国队后,贾秀全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王霜的表现给予批评。这两天有关中国队将帅不和的传闻在网络上不断发酵。为了帮助队员安心备战,中国女足在训练结束后安排王霜接受了采访,后者对相关传闻进行了澄清。王霜说:“对德国队那场球,我在赛后也说了,对自己的状态不是特别满意,发挥得也不是那么好。我很感谢贾指导(贾秀全)给我机会,能让我上场比赛,但我还是辜负了他的期望。”王霜表示,贾秀全让她上场后负责组织进攻,但她没有完成好任务。

王霜表示,自己从法国巴黎圣日耳曼队回归中国队后,状态始终不佳,贾秀全和教练组成员都在努力帮她调整。贾秀全工作认真,对球队倍加呵护,外界对他存在误解。“一年多来,我觉得贾指导为这支球队付出了很多,大家都能感受到进步和改变。球队就像个大家庭,而他就像父亲一样,不管怎么批评我们,都是为我们好。所以我觉得还是要从自身找原因。”王霜说。

中国女足将于北京时间14日凌晨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迎战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南非队。王霜对此战信心十足。她说:“第一场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其实我们有实力跟任何队伍抗衡。上一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会全神贯注备战下一场比赛。”

当面对“如何展望对阵南非队这场必须拿下的比赛”的提问时,贾秀全回应道:“我们当初也想拿下德国队,毕竟是竞技体育,没有哪一个球员不想赢得比赛。无论面对哪个对手,我们都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调整好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来源:北京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