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金峰乡取经“美丽庭院” 加快上演“变形记”
发布时间:2019-06-12 17:40:59

 通讯员 宋玲妹 记者 郑文彬

近日,金峰乡组织景山村村两委干部及部分农户一行三十余人前往屏门乡童家坪、秋口村,临歧镇范村、仰韩村等地,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拜师取经。

考察组一行深入学习了屏门乡和临歧镇4个村打造美丽庭院的思路和特色亮点,每到一处,大家或认真听村干部解说,或用手机记录下具有特色的每个角落。遇到不解之处,大家都会仔细询问、讨论,不放过任何一个讨教学习的机会。

“今天参观的几个村在清洁乡村、垃圾分类、规划创意和庭院打造上都各有特色,可以说下足了功夫,这些成功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参考借鉴。”一天下来,通过实地观摩和现场交流,参加考察的农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考察组一行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也看到了差距,找准了方向,为更好更快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下一步将结合此次考察学习的先进模式和经验,认真谋划自身的优势和发展思路,让村容村貌早日上演美丽“变形记”。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