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左口乡服务项目助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13 08:04:12

挖掘机轰隆隆地在平土作业,工人师傅紧锣密鼓地在砌筑石头挡墙,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连日来,左口乡塘边村木勺坞垦造水田项目正赶在汛期降雨之前抓紧施工。

“目前项目整体大头朝下还需要多久,能否赶在下雨之前完成下田道、排水渠、耕作层平整等种稻必须工程内容,施工过程中有没有什么困难?”乡村镇办老方关切地问着,这是他每次到实地推进项目时都要关注的点。

据了解,自2019年项目动工以来,乡村镇办已到实地指导施工14次;邀请业务主管部门、设计单位到现场核实2次,实施项目变更1次;村两委帮助解决土地征用、青苗赔偿等引起的阻工纠纷3起,有力地推进了项目的顺利实施。

近三年来,以消薄增收和改善村容村貌为主发力点,左口乡实施一地一策,实施完成的1845亩高标农建设和140余亩垦造水田项目,通过土地流转、整体出租等方式每年直接为村集体创造消薄收入20万元以上;40余亩建设用地复垦项目直接解除村庄内部危房隐患20余处,并改善村容村貌节点10余个。(记者 郭佳 通讯员 方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