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培育实用人才 锻造“淳安工匠”今年职工高技能人才奖励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08:50:48

 通讯员 黎青青 童丽霞 记者 程就

近日,记者从县总工会获悉,今年我县职工高技能人才奖励工作已经启动。按照规定,晋级高级工的,每人奖励500元;晋级技师的,每人奖励600元;晋级高级技师的,每人奖励800元。

据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奖励对象必须是在本年度得到晋级的淳安县工会实名认证会员,并取得由浙江省、杭州市本级及区县(市)人社部门或国家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高级工以上(含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发证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另外,符合2018年度奖励条件,但未申请过2018年度奖励(职业资格证书发证时间为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11月30日)的,今年延期一年,继续可以申报。不过,同一对象在2019年度奖励时间期限内只能享受一次奖励,按就高不就低原则办理。

奖励职业(工种)范围包括由浙江省、杭州市本级及区县(市)人社部门核发资格证书的职业(工种);县总工会结合本地本系统产业特色和经济发展需求,报市总工会审核同意并备案的部分由国家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核发资格证书的行业特有工种。

高技能人才奖励申报有两种方式,即单位统一申报和职工个人网上申报。采用单位统一申报的,申请职工需填写《杭州市工会职工高技能人才奖励申请表》,连同身份证复印件、等级证书复印件(或加盖核发资格证书单位公章的成绩证明)和银行卡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一并交所在基层单位工会。采用个人网上申报的,申请职工可自行在杭州工会网上服务大厅(http://fw.hzgh.org/)点击“个人办事”栏目,或者下载“杭工e家”APP点击“技能激励”栏目,按照提示流程申报。特别注意一点,个人网上申报需进行工会会员网上实名认证。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5日。申报者若有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64830231。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