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忘不了餐厅》迎来“海拔”最高顾客
发布时间:2019-06-13 09:20:16

6月11日,《忘不了餐厅》迎来了首个员工团建日,张元坤和五位爷爷奶奶们一同出发,来到位于深圳的南方科技大学体验一日大学生活。而在团建之前,一位神秘嘉宾空降餐厅,为爷爷奶奶带了惊喜礼物,这位神秘顾客就是——高以翔。站在高以翔身边的张元坤瞬间化身迷弟,眼神中充满了崇拜。

最新一期的《忘不了餐厅》五位老人继续兢兢业业经营餐厅,除了珠珠奶奶每位老人都有自己的服务对象,这样的窘境也让奶奶直嘟哝自己的客人什么时候才来。贴心的元宝不时的在一旁安慰奶奶,让奶奶耐心等待。果不其然,不一会餐厅里便出现了一个挺拔的身影,一时让珠珠奶奶奶奶心花怒放。

见到高以翔的张元坤瞬间冒出星星眼,化身迷弟一脸的崇拜。此番来到餐厅高以翔也带来和礼物和音乐和爷爷奶奶们一起分享。听说高以翔除了是演员之外还是一位优秀的模特,公主奶奶来了兴致要和“高老师”同台PK。看着公主奶奶和高以翔走地正欢,张元坤也带着珠珠奶奶和蒲公英奶奶加入了T台秀,定点pose时还把手叉在胸下,用“生命”诠释了什么叫做“胸部以下全是腿”,让餐厅充满的一阵阵的欢声笑语。

为了让爷爷奶奶们放松身体,也为了圆他们的大学梦,店长特地安排了一次南方科技大学的团建行。张元坤在这次团建中临时充当小领队,带着爷爷奶奶们一同驱车赶往南科大。贴心的元宝也为爷爷奶奶们准备一个百宝袋,里面不仅有笔记本等学习用品,还有许多小礼物,和出行必需品。此举也获得网友们的点赞,直言:元宝还是这么贴心。

大学校园可以说是张元坤的“主场”,所以带领爷爷奶奶们融入其中也是他的重任之一。除了课堂和食堂之外,社团也是大学生活中的重要一部分。此次团建店长黄渤就将爷爷奶奶带到了南科大的戏剧社,和戏剧社的同学们一同表演舞台剧。三位北电学子纷纷给爷爷奶奶们讲戏中要领,张元坤和宋祖儿更是直接情绪表演,示范给老人们看,老人们也学得飞快很快就掌握了精髓,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来源: 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