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皇马砸完3亿后还剩最难一道关 曼联不要贝尔也不卖博格巴
发布时间:2019-06-13 09:49:18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阿扎尔后,皇马又官宣签下里昂左后卫门迪,这使得他们在这个夏天的花费已经超过3亿欧元。现在西甲豪门将集中精力补强中场,不过在引进博格巴的操作上,他们遇到不小的障碍。 

按照此前《阿斯报》的消息,皇马内部在中场人选方面存在分歧,齐达内认为博格巴是最合适的人选,但皇马高层认为合同还剩1年的埃里克森物美价廉。最终俱乐部决定尊重齐祖的意见。

不过,考虑到预算和财政公平政策,皇马若想得到博格巴仍面临不小的压力,因此他们希望将贝尔加入到交易当中,一方面可以完成套现,另一方面也可以摆脱球员高薪的困扰,不过这却遭到了曼联的拒绝。

《ESPN》、《伦敦晚旗报》均透露,索尔斯克亚明确表态对贝尔没有兴趣,不想做这种短期投资。在引援方面索帅有自己的目标,桑乔本是边锋位置的首选,但由于失去欧冠资格,只能在明年再发起追求。而新签下的詹姆斯也是左右两边均能胜任。 

此前,曼联历史上曾两次错失贝尔。2007年贝尔离开南安普敦后选择了热刺;10年后的穆里尼奥也没能如愿得到他。时过境迁,三德子认为29岁的贝尔已经不符合球队长期规划,曼联也不会像皇马那样继续走巨星政策。

在无法送走贝尔的情况下,皇马要想得到博格巴就非常困难了。法国人仍是曼联重建的核心,他的合约还剩2年,俱乐部并不着急出售,除非皇马能开出令人满意天价,据传这一数字达到1.6亿英镑!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