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阿莱格里亲承暂时不会接手任何球队:我要休息一年
发布时间:2019-06-14 09:35:50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自从阿莱格里宣布赛季结束离开尤文后,这名意大利名帅的归宿一直众说纷纭。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囧帅亲自揭晓谜底:“接下来的一年我将选择休息。”

阿莱格里:我将休息一年

阿莱格里近日出席了在米兰的活动,当中有记者问到了他未来的问题,尤文前主帅对此回应到:“我将休息一年的时间好好充充电,我想回归我的个人生活,将把更多的时间重新给我的家人、孩子以及朋友。”

阿莱格里之前带领尤文连续5个赛季获得联赛冠军,此外还有3次意大利杯的冠军以及2次率队打进欧冠决赛。在刚刚过去的赛季,虽然阿莱格里率队拿到了联赛冠军,但在意大利杯中球队未能登顶,此外在欧冠八强战中被阿贾克斯淘汰。随后阿莱格里在与尤文俱乐部经过洽谈后,双方联合发表声明确认他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斑马军团。

离开斑马军团的阿莱格里并不缺下家,包括切尔西、AC米兰在内等多家俱乐部有意邀请他加盟,但显然囧帅希望得到休息的机会。

(赛亚人)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