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黄潜宣布续约卡索拉一年 离开阿森纳焕发生涯第二春
发布时间:2019-06-14 09:39:30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西班牙国脚卡索拉续约一年。

卡索拉今年34岁,2003年11月30日首次代表比利亚雷亚尔一线队征战西甲,之后又辗转维瓦尔、马拉加、阿森纳,曾帮助阿森纳两次获得足总杯冠军和社区盾冠军。遗憾的是,在效力阿森纳后期,卡索拉长期遭到伤病困扰。

而上赛季重新加盟比利亚雷亚尔后,卡索拉表现极为出色,出场46次打进7球,并有11次助攻。而到目前为止,卡索拉已经为比利亚雷亚尔出场288次,打进41球,贡献了46次助攻。

凭借在西甲的出色表现,卡索拉还入选了新一期西班牙国家队,而且还在和法罗群岛的欧洲杯预选赛中首发,并在拉莫斯下场后佩戴了队长袖标。比利亚雷亚尔也决定,和卡索拉续约一年,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

(歌德)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