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怪兽电力公司》衍生电影将播 新角色剧照首公开
发布时间:2019-06-14 09:44:09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迪斯尼即将在11月正式推出影音串流平台Disney+,除了众所期待的绯红女巫、猎鹰和酷寒战士、洛基以及鹰眼等漫威影集外,还包括《怪兽电力公司》(Monsters Inc)衍生影集《Monsters At Work》,13日首度曝光新主角的第一张照片。

《Monsters At Work》故事发生在电影的六月,新主角“Tylor Tuskmon”是怪兽电力公司的年轻机械师,梦想自己将与与偶像“大眼仔”与“毛怪”一起工作。该角色由本费德曼(Ben Feldman)配音,他大方在推特大喊:“终于可以给你们看我的新角色,我没办法再更兴奋了!”

本费德曼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表示说:“我要大声宣传这点,我靠花招混进了迪斯尼大家庭。如果这角色不是你们的菜也没关系,大眼仔和毛怪依然会回归。”《Monsters At Work》预计将于2020年在Disney+正式推出。(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