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左口乡茶技培训助力消薄增收
发布时间:2019-06-15 08:01:14

为助力左口乡左口村消薄增收,实现精准扶贫,6月13日,县供销合作总社携手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在该村开展茶叶生产技术现场培训,数十名茶农参加本次培训。

专家就病虫害如何防治为参加培训的茶农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解后,专家耐心听取了在场茶农提出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科学的解决办法。

县供销社指导科郑小兵介绍说:“本次讲座是对左口村农户的技术帮扶,将有效改变茶农关于病虫害防治的观念,从而提高茶叶质量,促进农户增收,带动茶叶企业提升,从而增加村集体收入。今后,在病虫害发生时,专家也将上门对农户进行一对一的、有针对性的指导。”

在听了讲座后,茶农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他们受益匪浅,知道了茶叶病虫害该如何治理,了解了茶园统防统治技术,将会把所学运用到未来的茶叶种植中去。(记者 张婧)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