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6·14世界献血者日:“浙”一天因你而温暖 感谢无偿献血者 杭州开出无偿献血专属爱心通道、地铁爱心专列
发布时间:2019-06-15 08:25:58

浙江在线-健康网6月14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一鸣 叶路)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虽然,我们可能与这些无偿献血者不曾谋面,但正是他们用自己的坚持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生命接力,守护着临床患者的安全。

在今天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里,杭州特别策划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包括:武林广场西侧的一条专属爱心通道、地铁1号线的“6·14”主题爱心专列、钱塘江两岸的无偿献血灯光秀、独家定制的朋友圈“爱心广告”以及关于献血者故事的户外视频。

据了解,2018年浙江无偿捐献血液总量达22万余升,全省累计无偿献血71万余人次,年献血人次和献血总量均创历年新高。并且,2019年上半年全省继续保持稳步上扬趋势。正是这其中涌动的爱心才保证了全省临床用血的安全、及时、合理和有效。

当宝贵的血液被当做礼物馈赠给社会时,我们想对这些不曾谋面的献血者们说一句:感谢有你,将今天赋予了更加伟大而深刻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190614182155.jpg

地铁1号线的“6·14”主题爱心专列


微信图片_20190614182203.jpg

钱塘江两岸的无偿献血灯光秀


微信图片_20190614182210.png

武林广场西侧的一条专属爱心通道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