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澳政府将出人工智能指导方针 强调保障民众安全
发布时间:2019-06-15 08:40:38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澳洲网14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将敲定一项指导方针,该方针旨在使用人工智能的同时保护澳大利亚民众的安全。

据报道,联邦技术部长安德鲁(Karen Andrews)表示,澳政府最近就人工智能的使用寻求反馈,并将出台指导方针,希望确保该技术能保障澳民众的安全。

安德鲁表示,在过去一周,她在参加20国集团(G20)会议时听取了其他国家与人工智能相关的议题。她说:“显然,所有与会成员国都将人工智能视为未来的一个关键问题。我认为它被称为21世纪的石油。人工智能将对我们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产生重大影响。”

安德鲁还称,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在其上一份预算中提出注资2900多万澳元,帮助发展该行业,并支持负责任的人工智能发展,包括关注网络安全,以及研究需要什么立法来保护澳大利亚民众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