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淳安发布”荣获全省“十佳新媒”
发布时间:2019-06-15 08:44:03

记者 郑文彬

  日前,2018年度浙江省县市区域报集体单项奖、先进个人奖评奖结果“出炉”,“淳安发布”微信公众号获评“十佳新媒”。

  淳安发布作为县委、县政府信息发布平台,由淳安县千岛湖传媒集团负责运营。自正式运行以来,“淳安发布”紧紧围绕用户需求,坚持权威性、本地性、实用性和服务性发展定位,按照融媒体要求,推动技术与内容基因融合,将图文、语音、视频“一掌打尽”,力推“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精品佳作。目前,“淳安发布”微信粉丝达16万余人,单条微信阅读量突破“10W+”20余条,被《人民日报》客户端、新浪、《今日头条》、浙江在线等媒体平台转载上千条,策划编写的《这里是淳安》,获得阅读量30万+的最好成绩。

  据权威数据库清博指数统计,“淳安发布”在全国政务宣传微信发布平台排行榜稳居前20,浙江省政务微信排名(含副省级、地市级、县级政务微信)多次进入前3或前5,获评2016年浙江政务新媒体排行榜综合影响力十强、2017年浙江第二届大数据舆情高峰论坛“金舆奖·政务发布十强”、2018年浙江第三届大数据舆情高峰论坛“金舆奖·优秀政务发布”,成为全县权威信息发布、热点事件回应、民生信息服务的一张“金名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