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红色海洋送考2.7万名考生 2019杭州市区中考启幕
发布时间:2019-06-15 09:34:10

056_副本.jpg


育才中学门口,初三老师和考生一一击掌

浙江在线杭州6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隋雪 林辰辰)红T恤、红裙子,红色的校长老师迎候在多所中考考点学校门口,为考生们加油!今明两日,杭州市2.7万名初三毕业生迎来人生重要一役——决胜中考,七大主城区共设26个考点。

不仅老师,送考的妈妈们也穿上了一水儿的红色系列服装,希望能为孩子们带来“开门红”的好兆头。

308_副本.jpg


考生们经过都会享受“明星待遇”,拱宸桥中学保送生送考战队更是为每位考生同学送上祝福。7点30分,在拱宸桥中学考点,班主任进入候考区,为考生们做最后的考前提醒。深呼吸成为减压的好办法。

123_副本.jpg


拱宸桥中学门口老师们为考生击掌加油

据杭州市教育局此前公布的消息可知,在今年毕业生人数增加的情况下,普通高中计划招生近15000人(重点、特色示范普通高中计划招生近13000人),均比去年有增加。这对广大考生们来说也不失为一个好消息。

5313_副本.jpg


杭师大东城实验学校门口也是一片红色海洋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