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NBA总决赛猛龙114:110勇士 获队史首座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9-06-16 09:56:54

中新网6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4日,NBA总决赛第6场展开争夺,猛龙客场对阵勇士,一番较量之后,猛龙以114:110拿下本场比赛,总比分4:2获得队史首座总冠军。

比赛刚开始,猛龙就发起了一波8:0的攻势,勇士无奈之下叫暂停。随后,猛龙继续将领先优势扩大,直到本局后半段,勇士状态开始回暖,27:26将比分反超。但凭借洛瑞的一记3分球,猛龙再次领先,此后双发紧咬比分。首节结束,猛龙以33:32胜出。

次节,猛龙继续向勇士施压,接连命中3分球。勇士被迫暂停,暂停过后,卢尼为球队止血,勇士开始发动攻势,双方战至49平,随后伊巴卡接连命中,安德烈还以颜色。比赛还剩28秒时,洛瑞攻进2分球。半场结束,猛龙依旧领先3分。

易边再战,勇士开局仍旧处于劣,莱昂纳德乘机带领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库里,汤普森随即飚进3分球,安德烈上篮命中,勇士将比分反超,猛龙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勇士艰难保住领先优势,本还剩2分22秒时,克莱受伤离场。第三节结束,勇士以88:86的微弱优势进入到末节。

第四节,猛龙开启追分模式,他们几度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范弗里特一记3分球帮助猛龙重新取得领先。此后虽然勇士使出浑身解数,直到终场哨响,他们也未能追平比分。最终,猛龙以大比分4:2获得总冠军。(完)

来源:中新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