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本地时令水果夏日“来袭”
发布时间:2019-06-16 16:16:06

记者 义永华

  眼下,随着气温升高,本地杨梅、桃子、李子、西瓜等应季水果大量上市,以往占据主要销量的苹果、香蕉等大众水果逐渐被新上市的应季水果取代。
       6月16日,记者在开发区一家水果店看到,红彤彤的李子、翠绿的西瓜、诱人的桃子,酸甜的杨梅……各种时令水果都摆放在显眼位置,吸引市民购买。
“杨梅8块钱一斤,很甜的,你随便尝;桃子都是10块钱一斤,有好几种随你喜欢;李子大小也都是10块钱一斤,大的有点酸,小的很甜,没关系的尝一尝就知道了。”每当有顾客前来购买水果,店老板就热情介绍。
       市民黄女士说,自从本地的杨梅、桃子、李子上市后,她每天都要过来购买。“我们千岛湖产的水果新鲜好吃,价格相对于进口水果也较便宜。”黄女士表示,前段时间本地水果没有大量上市时,一般都是购买苹果、提子等保鲜水果,现在夏季了,就可以吃到本地各种新鲜水果水果啦。
据水果店老板介绍,目前李子、桃子这两类水果主要来自姜家、界首,杨梅来自坪山。接下来其它地方的水果也会逐近上市,各地水果增多后,价格也相对下降一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