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布冯:离开巴黎是因为不想当替补 我41岁了但我仍想上场
发布时间:2019-06-17 09:21:15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近日,布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他为什么离开巴黎以及未来的选择,他表示:“我会遵循了我内心的选择。如果我缺少驱动我前进的技能,我可能会给自己一年的学习时间。”

在为大巴黎效力了一个赛季后,布冯拒绝了球队与他续签一年的合约。布冯对此表示:“早在5个月之前,大巴黎就告诉我下赛季我将是替补门将,所以我有足够的时间来思考并且做出决定,它并不适合我,所有我放弃了很多钱和延长一年合同的合约。他们的要求绝对合理并且可以理解,给我提供的合约也非常诱人。但是我已经41岁了,上场比赛这几乎成了我的生理本能。情绪转化成能量、梦想,让你感受成为团队的一部分。就像我在尤文从来没有做出与团队相悖的选择。”

谈到自己目前的状况,布冯表示:“我发现现在的状态和去年夏天一样,非常平静,一种完全放松的状态。所以的一切都是开放的,我可以选择15天后或者12个月后结束这一切。我收到一些不错的建议,但如果我缺乏驱动我前进的技能,我可能为此会花上一年的时间去学习。我可能去参加教练培训班,也许会通过学习成为体育主管,或者去商学院去学习。我想提高我的英语水平,我希望获得所需的技能,以便将来能有更多的选择。”

布冯同时强调:“我在巴黎各方面的经历很出色,它只有一个消极的因素,我没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我的妻子和孩子,但我有时间去弥补这一点。”

(赛亚人)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