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智利VS日本前瞻:卫冕冠军出战 日本梅西或创纪录
发布时间:2019-06-17 09:21:51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7时,2019年美洲杯小组赛,日本对阵智利。卫冕冠军智利将迎来小组赛首战,有“日本梅西”之称的久保建英有望创造纪录。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卫冕冠军亮相

2015年、2016年美洲杯,智利都在战胜阿根廷之后夺冠,但智利目前正在经历更新换代,这让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智利没有被视为夺冠热门。

尽管如此,智利仍然有像桑切斯、比达尔这样的顶级球员压阵,也仍然有足够的实力去冲击冠军。面对日本,智利显然希望以一场胜利来开启卫冕征程。

2、新老对决

尽管正在进行更新换代,但智利本届美洲杯的平均年龄仍然达到28.6岁,是本届美洲杯12支球队中年龄最老的,而日本平均年龄仅有22.3岁,是最年轻的球队。

不仅如此,智利队中有6人的出场次数在100场以上,而在日本23人中,13人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此役堪称新老之战。是经验丰富的智利还是朝气蓬勃的日本笑到最后值得关注。

3、日本梅西或创纪录

美洲杯揭幕之前,皇马正式宣布签入久保建英,这让“日本梅西”再一次赢得了全世界的关注。6月9日对萨尔瓦多一战,18岁5天的久保建英替补出场,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如果能够在对智利一战出场,那么久保建英将成为日本史上在国际大赛出场的最年轻球员。 

赛前言论

比达尔(智利中场):“国家队 已经发生了改变,球员换了,战术也换了,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每一位教练都有自己的风格,我们会努力去适应。这届美洲杯非常重要,因为我们要努力拿到世界杯门票,这样的比赛会帮助我们恢复水平。我们知道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这是一个全新的过程,这届美洲杯会非常困难。现在我们会专注于美洲杯,而不是预选赛,我们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去赢得美洲杯。”

久保建英(日本前锋):“梅西是另一个级别的球员,我无法和他相比。在国家队,我是最年轻的球员。球队里有很多在国外踢球的球员,在球场内外,他们都是领袖,我只要在场上踢好球就可以了。” 

预测首发 

日本(3-4-2-1):

门将:1-川岛永嗣

后卫:16-富安健洋、5-植田直通、3-中山雄太

中场:2-杉冈大晖、14-原辉绮、7-柴崎岳、8-伊藤达哉/21-久保建英、10-中岛翔哉

前锋:18-冈崎慎司

智利(4-3-1-2):

门将:1-阿里亚斯

后卫:4-伊斯拉、17-梅德尔、3-马里潘、15-博塞茹尔

中场:20-阿兰吉斯、14-帕维斯、13-普尔加/8-比达尔

前锋:9-卡斯蒂略、11-巴尔加斯

(奥拜尔)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