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中超旧将世界波扰冠军梦 阿根廷美洲杯首战失利
发布时间:2019-06-17 09:25:12

原标题:阿根廷美洲杯首战失利

北京时间昨天清晨,2019年美洲杯展开B组的争夺,阿根廷队以0比2不敌哥伦比亚队,中超旧将罗杰·马丁内斯打进世界波,意甲银靴萨帕塔替补出场5分钟就破门,国家队冠军梦在父亲节前被扰,现在梅西最需要的就是大家的安慰与信任了。

这是2011年的11月以来,哥伦比亚队首度攻破阿根廷队的大门。马丁内斯曾在江苏苏宁效力的罗杰·马丁内斯,出战43场比赛取得20球和6次助攻,2018年先后转会比利亚雷亚尔和墨西哥美洲。

当然,哥伦比亚队赢球不仅是因为两位进球者,关键是阿根廷队太令人失望。虽然“潘帕斯雄鹰”拥有梅西,但始终缺乏一位强力中锋,中场也缺乏一位领航人,后防就更不值一提了。哥伦比亚队主帅奎罗斯在注意盯防梅西的同时,依靠中前场的逼抢来打乱阿根廷的传球节奏,将梅西与阿圭罗以及其他队友切割开来,梅西很难得到皮球,阿根廷队的进攻就瘫痪了。

昨天,球迷不得不又一次面对“阿根廷队沦为二流”这个不愿意面对的现实,不过,有球迷依然选择相信奇迹,希望这场失利让“潘帕斯雄鹰”彻底放下包袱。而在美洲杯的历史上,输掉首战还最终夺冠的也有2支球队,分别是2007年的巴西队和2015年的智利队,更巧合的是,这两支球队决赛中击败的都是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队。这一次相似的命运又到了阿根廷队的头上,梅西能够带领球队创造奇迹吗?

       来源:广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