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板车撞向王大爷 城管快速除险恶
发布时间:2019-06-18 08:40:53

通讯员 鲁志江 记者 郭佳

“当心!下面有人!”话音还没落,满载着蔬菜等货物的手推平板车就飞驰而下,重重撞上了反应不及的老人。

近日,当王大爷买完菜,准备离开千岛湖农贸市场时,一辆满载着货物的手推平板车却像失控一般,从市场的通道内飞驰而出,伴随着阵阵惊呼,径直撞向了毫不知情的老人。巨大的冲击力又让老人重重撞到了眼前的石墩,老人顿时倒地不起。正在此处执勤的城管队员立即跑到老人身边,与热心市民一起,一边将老人从地上扶起查看老人伤势,一边安排人员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尝试联系老人的家人。

“今天装的货物比较多,速度也快,商户没能及时控制住手推车。今后,我们也会加大对这一块的巡查管理力度,以免再发生这样的事件。”正在现场执勤的城管队员姜建霞说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