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美国45%受访者认为关税伤害美国经济
发布时间:2019-06-18 09:01:52

被认为亲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16日公布一份最新民调,结果显示,认为关税会伤害美国经济的受访者(45%)比认为会“帮助美国经济”的人(33%)多。此外,近八成受访者担心关税会导致物价变贵,家庭因此受影响。

报道称,福克斯这项最新民意调查是在9日-12日进行的,共采访了全美范围内随机选择的1001名登记选民。民调结果显示,在关税问题上,有更多的人(45%)选择“关税伤害美国经济”,较少的人(33%)选择“帮助美国经济”;另有17%的人选择“没有差别”,5%的人选择“不知道”。

民调结果还显示,仅31%的受访者认为,“每个人”都受益于特朗普的经济政策;而近半数人(48%)表示,只有“有更多钱的人”才能从中受益,5%的受访者认为“没有人”受益。针对特朗普政府利用关税向墨西哥施压以减少进入美国移民一事,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表示反对(43%赞成,52%反对)。

当地时间17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将举行公众听证会,讨论是否对价值约30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关税,300多家美国企业将派代表参加听证。近日,数百个美国企业和行业组织已多次发声,反对扩大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但这能否阻止美国政府越来越疯狂的关税战,却是个未知数。

      来源:北京商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