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布兰妮晒锻炼减肥视频 男友甜蜜评论夸赞
发布时间:2019-06-20 09:59:27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日前在社交平台上向粉丝分享了她是如何努力减肥的,此前她曾指控狗仔队试图篡改拍摄的照片并让她看起来胖了许多。

她在视频中讲道:“我一直都在努力减肥,我不太喜欢做太多的有氧运动。我锻炼的关键是一直重复同样的动作,但这会有点无聊。我通常会在锻炼的时候听歌,我知道我现在看起来并不太完美,但是我也正在努力。”视频中,布兰妮正在树下做一系列的锻炼动作包括蹲和踢腿。她还讲道:“大家好,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我不得不开始一些锻炼,所以我想和大家分享。”随后,布兰妮的现男友萨姆阿斯加里(Sam Asghari)还在帖子下甜蜜的评论道:“这真的是太好了,你总是保持正能量。”(大力/翻译)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