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湖畔短笛:危急时刻 彰显责任与担当
发布时间:2019-06-20 08:35:00

刘波

  入梅以来,一改往年的“细雨湿衣看不见,闲花落地听无声”的温情脉脉,淳安大地一再被“暴力梅”冲刷着、席卷着。这个时候,一场没有铃声的考试就此拉开帷幕。

  平日里,党员干部的形象在大家心中似乎并不清晰,但当洪水冲进村庄,辛苦劳作的果实就要毁于一旦,车子在水中像小船一样漂荡,我们终于明白,党员干部才是我们的“主心骨”。

  是的,危急时刻方显英雄本色,衡量一个人是否有责任担当,不能听其言,而是观其行。检验一个党员干部的成色,不是听其夸夸其谈、豪言壮语,而是看他能不能“危难时刻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

  从一线记者传来的文字、照片、视频中,我们看到,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用坚实的臂膀筑起一道道“安全大堤”,他们对父老乡亲的一片赤诚,打动人心。他们心中,“群众”二字始终沉甸甸,重如千斤。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