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红色铁三角志愿服务队雨夜守卫
发布时间:2019-06-21 08:52:47

 通讯员 方长军 方海 记者江晓帆

6月18日傍晚,城东社区“红色铁三角志愿服务队”向往常一样对管辖小区路段及小区进行夜间巡逻。22:30时许,当巡逻至新安东路圆梦家苑小区路段时,发现一起摩托车与电瓶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有伤者躺在雨夜的路上。巡逻队员立即上前查看询问并联系伤者家属,第一时间协助其把伤员处理送医院。

为防止夜间雨天过往车辆驾驶视线不佳情况下发生二次事故,他们冒雨在现场用巡逻灯指挥喊话,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减速慢行。虽然巡逻队员身上衣服早已湿透,但他们一直坚守到交警到来,对事故现场情况处理完方才离开。

据了解,“红色铁三角志愿者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坚持每晚对辖区的小区及各路段徒步巡逻,为游客指路,进行小区巡查用小喇叭提醒业主防火防盗及出行安全、小区私拉电线充电安全隐患的劝导等。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