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布兰妮团队否认宣传负面删除正面帖子 称其荒谬
发布时间:2019-06-21 09:45:34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代表对他们在网络上删除正面评论的指控发表了言论。

周三,布兰妮团队代表发表了独家声明表示:“我们毫不含糊的否认目前有关于我们在社交媒体上宣传负面言论或者删除积极帖子的荒谬指控,我们目前正在考虑采取适当行动。”此前有粉丝声称布兰妮的团队目前正在删除积极评论,并保留了负面的评论以继续保持布兰妮需要帮助的错觉。布兰妮的母亲林恩(Lynne)早前的评论似乎也证实了粉丝的怀疑,她表示:“我不敢相信你刚刚发了这个,因为我也有朋友告诉我同样的事情。我曾经发了一些东西,然后我试图去找回它,但我发现我找不到我的了。我知道你是一个真正的粉丝,我们都爱她,所以感谢你指出这一点。”(大力/翻译)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